中華職棒在2005年首度舉辦「薪火相傳盃大專乙組棒球邀請賽」,本週末將邁入第5屆的賽事,並請到象隊外野手陳冠任擔任代言人;陳冠任今天(13日)在記者會上勉勵大專好手們,仔細思考如何幫助球隊,並教導年輕球員外野守備技巧。

本屆的賽事將在12月18、19日,以及25、26日分兩周末舉行,參賽的12支球隊中有來自巨蛋盃的陸軍專校、台灣大學、明新科技大學與元培科技大學;來自興農盃的代表則是虎尾科技大學、台灣體院、中興大學與修平技術學院。

此外,聯盟在本屆首度邀請98學年度大專盃南部的績優球隊參賽,中正大學、中山大學、正修科大與高雄醫學院就成為薪傳盃的新成員。

對棒球相當熱血的年輕好手們,可以有一個絕佳舞台打球、秀實力,薪傳盃大專乙組棒球賽提供一個很好的機會。

今天的賽前記者會,代言人陳冠任以過來人經驗告訴年輕好手,「有競爭就會有壓力,比賽時不要想太多,多多思考如何可以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陳冠任勉勵球員,「不要在還沒比賽,就想到自己可能會打不好、或是守不好,應該仔細思考,要怎麼守、怎麼打,才可以給予球隊最大的幫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